设为首页 |  加入收藏 
中国国情网
《深泽年鉴(2020卷)》
2020年10月14日 来源:方志河北微信公众号 
打印 文字大小:

 

2020年9月,《深泽年鉴(2020卷)》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。 

《深泽年鉴》是一部全面系统记载深泽县自然、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,具有较强的可持续性和存史价值。本卷为《深泽年鉴》总第五卷,记述2019年度深泽县各项事业发展状况。主编袁剑军,副主编邸曼芹。 

《深泽年鉴》(2020卷)采用分类编纂法,分为类目、分目、条目三个层次。设特载、大事记、县情概览、党政机关、群众团体、法治、军事、综合经济管理、发展和改革、农业农村、水利电、建设环保、交通邮政通信、金融、科学技术、教育、文体广电、卫生健康、社会生活、乡镇概况、人物、文献文件、统计资料23个类目,共计83万字,卷首20彩页34幅图片,内文插图51幅,突出反映深泽县委、县政府的重要举措、全县重大发展成果和各行各业、各个领域的主要成就,将对服务县委、县政府科学决策,为社会各界提供地情参考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。 

下一条: 《沂水年鉴(2020)》

关闭

版权所有: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    zhongguoguoqing.cn    京ICP备08002157号-10
 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0号